AKAI @ Deutschland

Thursday, June 29, 2006

慕尼黑(Munich)我的新家

到慕尼黑將近一個月了 都還沒有提到我在慕尼黑的生活
所以就先從我住的地方開始介紹吧

我目前是住在慕尼黑的郊區 一個風光秀麗又寧靜的小鎮
其實也離慕尼黑的市中心沒多遠 地鐵坐個幾站就到了
附近的生活機能也沒什麼問題 還有個小公園就在旁邊
雖然離地鐵站有一小段距離 但出門3分鐘就有個公車站 
再坐個一站也就到地鐵站了 所以這裏真的是一個好地方

唯一 只有一個問題
就是由於這裏是郊區 所以在晚上八點半過後就沒有公車了
更慘的是連星期六日 這裏整天都是沒有公車的
當沒有公車坐了以後 就只能走路回家或到地鐵站了

在台灣每天開車出門 在這裏每天走路回家 唉~~~

ps:慕尼黑到晚上九點過後才會天黑


以下為我家的照片:
房子外觀(我家在三樓)



廚房



餐桌(客廳的一角)



客廳



客廳



臥房



臥房



以下為今年冬天的照片:

下雪的夜空



三樓我的家(所以天花板就是屋頂就是斜的)



陽台外



陽台外



大雪的前一晚(請注意桌上積雪的厚度)



大雪過後(桌上積雪又變高了)



門口積雪



大雪過後



大雪過後



大雪過後(車子都快不見了)



大雪過後(街景)